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海达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3-31 12:14:23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中海达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达数云)是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海达,股票代码300177)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高精度三维激光测量系列产品开发、应用服务与产业化。2015年以7100%的平均增长率位居德勤中国50强榜首。海达数云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三维激光测量技术为核心,以3S技术为依托,围绕高精度三维激光扫描仪器及其集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行业应用,面向测绘地理信息、数字文化遗产、精密工业测量、数字城市等领域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服务,为数字三维世界建设与应用提供技术支撑。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技术及市场团队,研发团队成员70%以上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核心技术团队长期从事三维激光扫描技术研究与应用、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开发和多传感器集成系统应用,连续多年主持和承担了多项国家、省部委各类科研和产业化项目,对三维激光扫描、系统集成、数字城市、地理信息服务有着丰富的研发与产业化经验。海达数云将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优势,紧密依托中海达的品牌影响及市场拓展能力,积极推动我国三维激光高精度测量技术创新、应用服务和产业化发展。

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希望在我院招聘优秀人才,具体招聘岗位:算法工程师(摄影测量);电子电路工程师;C++软件研发工程师;销售工程师;GIS研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航域D9栋

岗位要求详见官网:http://www.hi-cloud.com.cn

联系人:刘倩 联系方式:027-59807217/QQ:2686505769

邮箱:hdsyhr@hi-cloud.com.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