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上海广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2016届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2-02 21:39:09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上海广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原上海嘉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和土地规划乙级资质的规划设计公司,前身是上海嘉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经过将近三十年的发展,在城市规划和土地规划领域已具备较强的技术实力。业务主要涉及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土地规划、交通规划、市政规划、专项规划等。广境设计现有员工约70人,专业技术人员占90%,其中注册城市规划师18人,高级工程师11人,硕士研究生22人,有一大批逐渐成长的设计骨干。历年的设计作品在全国和上海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评比中屡获嘉奖。编制的规划以严谨、操作性强、符合当地发展实际、贴近管理要求为特点,追求责任永恒、服务无限的目标,努力做到甲方的需求、管理者的要求、公众的诉求和规划师的追求的融合平衡、协同实现。在上海规划设计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以“责任、活力、凝聚、创新、成长”为企业愿景,秉承“提供城乡发展解决方案,促进人、自然、社会和谐共存”的使命,公司正以蓬勃的设计生命力,扬帆起航,不断地丰富设计经验,做强技术实力,力争打造一支全国知名的精英设计团队。

公司立足上海,逐步拓展全国市场。随着项目类型的不断丰富,市场的快速拓展,公司长期的战略规划中人才成为公司战略实施的重中之重。公司为设计师在工作、生活、学习、培训、发展等各个方面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福利保障。公司诚邀优秀的规划设计师的加入,用你的专业精神、卓越才能和创新思维与我们一起投入到规划设计工作中来,在广阔的设计平台上一展宏图。

应聘方法:凡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主要作品,发至招聘电子邮箱。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新公路226号嘉房置业广场B座5楼

邮政编码:201822

电话:021-59929263(行政部)

联系人:陈娟,张慧晶

E-mail:jgyzhj@163.com

网址:www.shplan.com.cn

微信公众号:广境设计机构

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设计助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1、职位要求

1)土地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优秀本科毕业亦可;

2)应届毕业生需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成绩优异;

3)熟练掌握本专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多的实践经验;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5)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2、专业技能

1)初步掌握土地利用规划、土地整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相关规划的编制方法;

2)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参与上述规划的实际项目经验;

3)具有较强的文字、数据、图纸的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的软件,如:GIS、AutoCAD、Photoshop等。

4)具有优秀的口头汇报能力,充分展示规划的特点特色。

5)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能胜任室外现状调查工作,与团队成员分工合作完成设计任务。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