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12-08 17:42:55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煤热院)始建于1958年,2003年10月底由事业单位改制为企业,是全国最早从事城市燃气和热力工程设计的专业设计院、燃气热力专业规范和标准的主编、参编单位,具有市政行业(城镇燃气、热力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证书、市政公用工程(燃气、热力)甲级工程咨询证书(规划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市政公用工程(燃气、热力)乙级工程咨询证书(评估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全过程管理))、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工程监理证书、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特种设备(压力管道)GA1(1)、GA2、GB1、GB2、GC1(2)、GC2、GC3、GD1、GD2设计许可证 、特种设备(压力容器)A2级、A3级设计许可证、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工程设计证书、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证书、测绘乙级资质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首都大部分煤气、天然气、液化石油气输配、储存和集中供热设施均由我公司设计,除配合北京市的城市建设完成各项燃气和供热工程的规划、设计外,还先后承接了哈尔滨、长春、乌鲁木齐等60多个大、中城市的燃气、供热及热电联产工程设计任务。目前仍保持着全国燃气、热力行业许多领先的设计之最。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测绘工程师

专业:测绘、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成绩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1公司可根据学生基本情况及工作表现解决研究生北京市户口。

2面试通过后可先来本院实习,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

更多信息,请查看附件!

/uploadfile/EditFile/20151208/20151208174451965196.docx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