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5-12-11 15:49:42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招聘计划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原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分公司)是股份公司在地方区域设立的分支机构。2007年1月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新出字](2007)55号文批准转制成立。武汉分公司主要承担着本区域及周边地区高校、科研院所教材、教辅、专业著作的选题策划、组织稿件、编辑加工等图书出版相关活动。

武汉分公司位于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内——武汉岩土力学所模型楼四楼,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科学出版社多年来形成的“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和“严肃、严密、严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坚持为科技创新服务、为普及和传播科学知识服务、为科学家和广大读者服务的宗旨,在“立足科技、面向教育、多种媒体、综合经营”出版方针指导下,依托中国科学院和“科学家的出版社”的品牌优势,充分挖掘区域优质出版资源,形成了以专业著作和大学教材教辅为主要出版领域的业务架构。

武汉分公司成立近30年来,编辑队伍在不断壮大,目前已具备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编辑团队。分公司在严格执行总社业务流程的同时,积极发挥武汉分公司在华中地区的地域优势,为作者可提供面对面、便个性化出版服务。分公司多次获得如“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军队院校优质课程奖”等奖项。

【招聘岗位】

图书策划编辑

【岗位要求】

主要从事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专业图书的策划、组稿、编辑、出版工作。要求知识面宽,文字功底好;有责任感,做事认真、细致,有事业心;喜欢读书,能长时间静心阅读书稿;有团队合作意识,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

【招聘条件】

1. 2016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环境科学或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委托、在职攻读学位的学生);

2.专业成绩优良,能如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3.英语水平达到大学六级以上;

4.应届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7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招聘人数】

1人

【福利待遇】(转正后)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交通补贴、午餐补助、通信补贴、采暖补贴、补充医疗保险;

3.薪酬面议。

联 系 人:杨编辑

联系电话:18571717865

QQ165678519

Emailyangguanghua@mail.sciencep.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