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州市民用建筑科研设计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1-12 16:47:55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广州市民用建筑科研设计院创建于1981年,广州市城市更新局下属事业单位,拥有民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城市规划乙级、智能建筑设计甲级、室内设计、消防、房屋鉴定和工程监理等多项资质,并已通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建筑设计行业分会会员单位、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砌体结构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钢结构协会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分会理事单位、广东省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专家委员会成员单位、广州市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理事单位等,是广州市著名的建筑设计企业。

广州市民用建筑科研设计院专业齐备,技术力量雄厚,建筑、结构和设备专业都有一批来自于全国著名高校的优秀毕业生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优秀专家作为业务和学术带头人。多年来,广州市民用建筑科研设计院注重技术创新、精品设计、优质服务,在建筑科研、工程设计、智能建筑设计、电脑技术开发应用及新建材推广方面取得了众多成果,获得国家及部、省、市级以上奖励的成果近百项。尤其在城市规划、公共建筑、居住建筑、教育建筑、医疗建筑和体育建筑等领域拥有令人瞩目的业绩和经验,打造出一大批高品质、富有影响力的精品。

广州市民用建筑科研设计院为社会提供的服务项目有:建筑工程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及施工、规划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市政公用(风景园林、给排水)设计、环保设计、消防设计、城市更新基础数据调查、房屋安全鉴定、建筑工程监理、新型墙材的应用研究、结构化综合布线、电脑技术的开发应用等。

招聘职位一 测量员若干

工作职责:

从事城市更新基础数据调查外业测绘工作。

职位要求:

1、工程测量、大地测量或测绘相关专业毕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运用GPS、经纬仪和全站仪等测绘仪器及其配套软件;

3、条件好,适应外业测绘工作,能吃苦耐劳;

4、具有良好的粤语沟通协调能力;

5、有测绘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招聘职位二 数据处理人员 若干

工作职责:从事城市更新基础数据调查内业数据编辑、整理和建库等工作。

职位要求:

1、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ArcGIS等地理信息应用软件,Oracle或SQL Server等数据库管理软件,熟悉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工作;

3、善于学习,有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强;

4、具有测绘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注:简历也可以直接发至16787234@qq.com。我院涉及测量的业务(广州市城市更新基础数据调查)为划转至广州市城市更新局后新增加的职能。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