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01 09:24:05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环境保护、能源及安全技术咨询的专业机构,公司始创于1979年,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节能环保中心,2003年经总部批准改制为公司。君邦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和三十余年的从业经验,具有国家环评甲级资质和其它相关资质。业务范围涵盖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环境监理、环境规划、环境保护竣工验收调查、上市企业环保核查、节能评估、节能监测、能源审计以及安全评价等,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咨询机构。成立至今,君邦公司已成功地为众多世界500强在内的大中型企业提供了完善的咨询服务,累计完成各类项目逾万余项。我们秉持诚信、专业、效率、勇气、创新、进取的执业精神,正致力于成为本行业的领先者。

招聘岗位:环评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1、所学专业为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具有计划性和实际执行能力;

4、能适应长期出差;

5、毕业前来我公司实习可择优录取。

岗位职责:

1、在上级的指导下进行现场踏勘、监测、公众参与调查等工作;

2、在上级指导下完成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编制工作;

3、在项目进行过程中与客户进行客户;

4、与各级环保主管部门进行沟通;

有意者请与人力资源部刘经理联系:

电话:027-65681126 65681136

电邮:dianalyj1008@163.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