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这一步校园招聘网2016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03-07 15:15:05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这一步校园招聘网隶属于上海优克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络招聘服务平台,专注于大学生求职的校园招聘网站。

上海优克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其旗下猎头团队拓优顾问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一批猎头公司之一(官网www.topuc.com)。发展至今,在全国拥有11个资源共享的分支机构及200多名专业顾问,超过1/3的世界500强成为拓优的客户。猎头服务,是人力资源咨询行业的奢侈品,也一直定位为客户的招聘专家。

招聘职位

一、网站开发工程师

这是一个网站开发团队的职位,参与本公司校园招聘网站“这一步”的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开发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SQLSERVER数据库基本操作

3.了解HTML,.NET,C语言,并有其编程经验者优先,有独立开发能力,参与过网站项目开发者优先

4.优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解决难题,较强的沟通能力,对技术有钻研的热情。

网申地址:http://www.zheyibu.com/job/3986046.html

二、管理培训生(全国11个公司所在城市)

这是一个面向管理职能的初级职位,其培养方向是各分公司的综合管理人才。

职位描述:

在充分了解公司发展规划、方向前提下在顾问、BD、市场、技术等部门进行轮岗,熟悉公司各部门职责与公司为每位合格的申请者配备一位Mentor,以指导该新员工的发展和进步,OM及项目经理管理该新员工的教导。

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一本、985、211院校;

2.英语良好,大学英语通过CET-6;

3.大学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有追求成功的热情,具备顾问式销售的意识;

5.有意向在人力资源领域长期发展。

网申地址:http://www.zheyibu.com/job/3971958.html

分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620号中融恒瑞东楼2003室

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A座2211室

广州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03号广州国际电子大厦1307室

深圳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092号亿利达大厦2栋12层A01、03室

济南 济南市英雄山路84号名商广场B座1101室

武汉 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4号世纪广场B座8008室

西安 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188号高新三路财富中心D座1307室

长沙 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388号定王大厦2220室

成都 成都市成华区建设路55号华联东环广场1808室

南京 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新世界中心A座1512室

青岛 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A座902

Tel:021-58360268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