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04 11:09:14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白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1月26日,原“白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1月30日,公司股票简称由“白鸽股份”变更为“中原环保”,股票代码仍为“000544”。公司是郑州市政府控股的唯一一家国内A股上市公司(深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城市污水处理和城市集中供热,属市政公用行业。截至2014年底,中原环保总资产约23亿元。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具有生活污水运营甲级资质,污水处理是公司的支柱产业之一。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完成后,公司资产将突破50亿元,日污水处理能力将由原来的67万吨增至近200万吨;旗下将经营10余家污水处理运营单位(王新庄污水处理厂、马头岗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五龙口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郑州航空港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南三环污水处理厂、马寨污水处理厂、登封污水处理厂、上街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开封同生工业污水处理厂、洛阳伊川污水处理厂、漯河临颍污水处理厂等)和2家集中供热运营单位(登封热力、新密热力)。

随着国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等文件的正式颁布,我国将会在环境治理上加大力度。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原地区在环境治理、公用事业服务方面较有影响力的上市公司,秉持着“立足郑州、辐射河南、走向全国”的发展思路,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为满足我公司快速发展对人员的需求,构建合理的人才梯队,现面向院校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招聘专业

人数

备注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2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8

物流管理

4

人力资源管理

2

金融学、投资学

4

法学

2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

5

含预决算、招投标

环境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10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6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6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4

合计

55

二、招聘条件

211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有本专业相关实习经历、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薪资福利待遇

正式录用后,本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员工生日礼品、带薪休假、取暖降温补贴、过节福利等。

四、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5年11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以“学校+专业+姓名+学历”形式投递至邮箱zyhb6667@163.com。咨询电话:0371-65376607。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