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湖南万源不动产研究院赴高校专场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1-17 09:11:32     发布者:lj     浏览次数:

招聘会时间:11.23上午9点

地点:资环学院220报告厅

湖南万源不动产研究院赴高校专场招聘会简章

新一轮人才招聘开始啦!20余载的栉风沐雨,为我们的发展铺就了一条坚实而宽阔的康庄大道。未来,我们是让国土感受智慧万源的优秀平台,是全国一流的咨询服务机构,是您实现人生梦想的最佳舞台,是一切皆有可能的梦想出发地……。如今,集结的号角已吹响,不管您是2016年毕业的“小鲜肉”,还是经验丰富的“技术控”,赶紧来加入吧!湖南万源欢迎您!

一、公司简介

湖南万源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万源)是全国知名的大型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总部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湖南万源”成立于1993年,前身是湖南省国土资源厅直属的“省地价评估事务所”。2000年根据国土资源部文件精神,经省国土资源厅批准整体改制而来。历经二十多年磨砺,现已从单一的土地评估,发展成具有国土资源基础科研、土地规划、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矿业权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勘查、测绘(乙级)和拍卖等多项资质的集团化、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

不动产研究院为湖南万源承担基础科研的部门,现有25名科研人员,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占80%,博士1名。该院始终专注于基础科研。2006年,《湖南省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流转管理创新研究》填补了省内该领域研究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此成果基础上,湖南省人民政府下发《湖南省集体建设用地管理暂行办法》,指导和规范全省集体建设用地管理。此外《湖南省房地产用地动态监测体系建设研究》、《湖南城镇地价评估方法应用研究》、《株洲市城区土地定级估价》、《湖南省农用地分等与试点县定级估价》、《2008年度城市土地调查与监测》、《2009年度城市土地调查与监测》等多个课题分别荣获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同时,也还是湖南省土地学会理事单位和湖南师大、湖南农业大学选定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

二、招聘岗位(共计23人)

(1)科研部

招聘人数:5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土地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长沙

其他要求:男女不限;要求思路清晰,有较强的分析、写作、汇报能力;熟悉MapGis或ArcGis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研究生期间跟随导师做过上述类似项目均可考虑;在中文核心及以上期刊至少发表一篇论文;能独立承担项目,具有农用地开发等专业或工作背景者优先。

(2)土地评价部

招聘人数:3人

学历: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城市规划、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和地理学及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长沙

其他要求:参与过2项以上本专业的课题或项目,全面掌握项目操作流程、技术标准和相关知识;研究生期间跟随导师做过上述类似项目均可考虑;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不限学历,可优先考虑。

(3)基准地价部

招聘人数:4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

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不动产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长沙

其他要求:能经常出差,吃苦耐劳;211重点大学,在大学获得过校级或院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者优先;研究生期间跟随导师做过上述类似项目均可考虑;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不限学历,可优先考虑。

(4)土地规划部

招聘人数:4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自然地理、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农田水利设计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长沙

其他要求:男女不限;熟悉土地复垦、土地整治、增减挂钩等项目的具体流程及要求,能独立完成土地复垦方案报告、土地整治项目可研、设计等报告的编制;熟悉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规划调整与修改、规划建库、土地整治规划等专项规划的具体流程及要求,能独立完成规划专题文本、说明、图件的编制;研究生期间跟随导师做过上述类似项目均可考虑;熟悉MapGis、ArcGis、Cad、智多星等行业软件;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精神,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1-2年土地整理设计、土地复垦设计、农田水利设计等工作经验优先。

(5)GIS中心

招聘人数:4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计算机专业或者GIS相关专业毕业

工作地点:长沙

其他要求:有AE开发或网站开发经验;负责公司相关软件的二次开发;负责公司网站开发和维护;必要时承担公司相关业务项目;研究生期间跟随导师做过上述类似项目均可考虑;有良好的沟通和领悟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敬业精神及高度的责任感。

(6)监测监管中心

招聘人数:3人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地资源管理、自然地理、人文地理、城乡规划、区域经济等专业

工作地点:长沙

其他要求:思路清晰,有较强的市场分析、经济分析及写作、汇报能力;有土地市场动态监测、城市地价动态监测项目经验者优先;熟悉MapGis、CAD、智多星等行业应用软件。

三、岗位待遇

(一)高级项目经理:8万起

(二)项目经理:6.5万起

同时,应聘分公司员工年终奖系数高于总公司员工10%.

(三)根据员工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绩效等因素调整薪酬。

1、薪资:公司承诺员工的工资待遇与企业效益同步提高;建立薪酬调整机制。每年与外部市场对标,根据对标结果调整公司的薪酬制度。

2、奖金:结合员工绩效表现与公司业绩,为员工提供年度绩效奖金。绩效奖金直接体现员工绩效和贡献,体现薪酬激励的绩效导向。

3、股权激励:为有志于在公司长期发展、且绩效表现优秀的三年以上员工提供公司股权,旨在让员工分享公司业绩增长,使员工个人利益与公司发展的长远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

4、津贴:包括资格证、交通、伙食等津贴;差旅费、出差餐费、电话费等各类补贴;考虑物价上涨因素,适时调整、发放物价补贴。

四、业务培训

提供相应的岗位、专业等培训教育机会,并按公司规定报销学习费用;鼓励员工考职、考证,不仅报销一次费用,而且按资格证和职称的总个数每月给予一定补贴;对在国内外各种刊物发表文章的,每篇给予1000—10000元的奖励;在职取得学位的,学费由公司承担80%。

五、晋升晋级

公司为员工提供技术或管理类岗位双通道晋升机制,采取轮岗、转岗、竞争上岗等多种方式,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成长机会;建立了完善的人才选拔、培养、晋升和留用管理体系;提供公平、透明的竞争平台,鼓励员工积极向上,竞争空缺职位。

六、职业规划

为实现员工成长和公司发展“双赢”局面,公司推行员工职业生涯管理。根据员工发展意愿,结合员工知识、技能及岗位要求,合理安排员工;在员工职业生涯方向提供指引,帮助员工更好地规划工作和生活,帮助员工成长成才。

七、福利保障

建立基于岗位价值的薪酬管理体系,对内公平、对外具有竞争力。员工一经录用,享有以下待遇:

(一)工作时间

每周工作五天,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二)福利保障

(1)保险。根据国家政策提供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2)福利。按工作年限(司龄)享受带薪年休假;每年组织员工进行1次免费健康体检;逢传统节假日发放过节费;不定期举行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每年最少组织一次旅游或户外活动;按每人1000元的经费标准,开展工会小组活动。(3)假期。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婚丧假、产假、年休假;(4)食宿。公司总部设有员工食堂,为员工提供放心可口的工作餐;为有需要的单身员工提供环境优美的员工宿舍。(5)员工爱心互助基金。为帮助困难员工缓解因重大疾病或重大意外事件而导致的经济困难,设立了员工爱心互助基金。

八、简历投递

公司将提前五个工作日告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应聘人员可通过网上发布简历、现场投递简历参加应聘。凡是通过网络投递简历,并通过简历筛选的,公司人事部将电话通知其参加在相关高校组织的初试;同时,也可在我司组织现场专场招聘会时现场投递简历的,如若通过筛选则当场参加初试。

九、温馨提示

请各应聘人员关注我公司官网通知公告板块或官方微信关于2016年高校巡回专场招聘会的相关提示。

热忱欢迎广大学子和有为之士加盟,与公司共同发展,实现人生价值。公司将大胆起用有朝气、业务强、懂管理的年轻人才,努力给年轻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的氛围和发展空间。

办公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88号定王大厦17F

联系电话:0731-85590151,18627547850

简历接收邮箱:hnwyrs@163.com (姓名+应聘职位)

联系人:陈先生

网 址:www.hnwanyuan.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