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铜仁学院经济与管理(旅游与航空)学院2015年研究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3-26 15:00:27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铜仁学院经济与管理(旅游与航空)学院

2015年研究生招聘简章

一、学校概况:铜仁学院位于贵州省东北部著名旅游胜地-铜仁市,毗邻重庆秀山、湖南怀化及湘西凤凰,境内武陵山脉主峰梵净山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20年,美国基督教遵道会在这里创办了明德中学,几经迁并整合,1978年成立铜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6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学校现有国家卓越人才培养改革试点专业1个、省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卓越人才培养改革试点专业1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重点支持学科2个、省高校重点特色实验室2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2个、省高校工程中心1个、省高校产学研基地3个;贵州省2011协同创新项目(培育)1个、贵州省人文社科基地1个、贵州省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1个,在贵州省新建本科高校中处于前列。

二、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铜仁学院经济与管理(旅游与航空)学院成立于2013年6月,现有农村区域发展、金融工程、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地理科学、城乡规划六个本科专业,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两个专科专业,设有旅游与酒店管理、农村区域发展、财务与金融、测绘与地理、建筑与城乡规划、电子商务六个专业教研室,经济学、管理学与创新创业教育三个公共教研室和一个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含地理、规划实验室)。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是我校第一个省级特色专业、国家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项目,旅游管理专业是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建有省级卓越经管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地理科学专业校级卓越教师人才教育培养项目;有旅游管理、应用经济学校级重点学科,地理学校级重点支持学科及省高校梵净山自然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利用产学研基地、省高校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区旅游扶贫模式选择与创新研究团队。

三、博士研究生应聘基本条件

1、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3、没有参加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没有不良记录。

四、录用方式:博士研究生面试考核及体检合格后可与学校签订拟聘用协议,在规定的时间提供综合考察所需全部材料,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经公示七天后,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审批及聘用手续(事业编制)。正式录用后,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博士研究生的合同期为5年,硕士研究生的合同期为3年,期满后根据其表现可以续聘。

五、2015年招聘专业及计划

序号

职位

学科专业

学历学位要求

招聘计划

1

教师

理论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下相关专业

全日制

博士研究生

4

2

教师

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相关专业

全日制

博士研究生

2

3

教师

地理学一级学科相关专业、摄影测量与遥感、环境科学、地质学、气象学、大地测量学与测绘工程

全日制

博士研究生

2

4

教师

旅游管理、人文地理学(旅游方向)

全日制

博士研究生

1

5

教师

城市规划与设计、结构工程、建筑结构、摄影测量与遥感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4

6

教师

金融工程、数量经济学、统计学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2

六、录用待遇

1、博士研究生被学校录用后,享受下列待遇:

(1)报销面试的差旅费、住宿费、体检费及来校工作时的差旅费、行李托运费。(2)可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三年内必须通过评聘取得相应资格,如未取得资格则按讲师进行聘用)。(3)住房优惠政策:①符合铜仁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范围的,发给购房补贴30万元;②不符合铜仁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范围的,学校奖励120平米住房(新校区)一套(服务期5年,全产权);③符合铜仁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范围的,前两项住房优惠政策可任选其一,但新校区房源有限,以签订协议顺序选完为止。(4)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10万元安家费,5万元的科研经费(根据科研课题实际需要拨付)。(5)符合国家相关人事政策,配偶随调。(6)聘用期内其他福利、保险等按照国家、贵州省、铜仁市以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享受与在职职工相同的其他待遇。

2、硕士研究生被学校录用(事业编制)后,学校报销面试合格后体检费及来校工作时的车旅费、行李托运费(托运费报销限制在600元以内),聘用期内其他福利、保险等按照国家、贵州省、铜仁市以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享受与在职职工相同的其他待遇。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铜仁学院人事处:0856-5230902 网址:www.gztrc.edu.cn E-mail:trxyrsc@126.com 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咨询电话:13765689456(杨老师) 341810541@qq.com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清水大道103号 邮编:554300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