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百度地图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04 09:25:10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百度地图实习生招聘

宣讲时间:2015.05.15 下午4:00宣讲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 1#楼327宣讲结束后现场收集纸质简历

百度地图

(数据)实习生招聘启事

百度LBS面向2016应届本硕毕业上招聘实习工程师,可在暑假开始实习,性别专业不限。具体职位要求如下:

北京—地图数据运营工程师(实习)

工作职责

Ø 负责收集整理产品对地图数据的需求,组织撰写数据要求文档。

Ø 组织数据需求的来源调研并产出调研文档,提出运营数据获取的渠道与方案,并与项目经理、技术工程师、商务进行沟通确认需求,跟进执行。

Ø 定期收集分析运营数据,为合作方与技术工程师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跟踪数据格式与品质等问题,并提出有效的应对策略。

Ø 对数据进行分析,并产出数据质量控制方案和相关技术要求,有效组织数据质量评估,并对输出高质量的数据结果负责。

Ø 收集使用数据过程中的问题及反馈,对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

职位要求

Ø 地理/地图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在校成绩优秀。

Ø 熟悉并热爱互联网行业,了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各类产品。

Ø 具有较好的创新意识,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Ø 工作认真、诚实可靠、思维敏捷有条理,很好的执行力。

Ø 具备高度责任心,乐于接受挑战,能在较大压力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Ø 有在校学生工作经验或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研发实习生招聘

百度LBS面向2016应届本硕毕业生招聘实习工程师,可在暑假开始实习,性别专业不限。具体职位要求如下:

北京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

工作职责:

Ø 负责百度LBS核心产品、平台的功能和架构开发。

Ø 负责百度LBS核心技术算法的研究、实现和优化。

Ø 负责前瞻技术的跟踪调研和产品创新。

职位要求:

Ø 热爱互联网,对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有浓厚的兴趣,热衷于追求技术极致与创新。

Ø 良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

Ø 熟悉C/C++、PHP其中一门语言。

Ø 熟悉SQL语言,具备数据库规划和设计能力。

Ø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Ø 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Ø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1) 计算机领域相关编程大赛获奖、专业期刊发表文章或有发明专利等。

(2) 有一定的项目经验,熟悉软件工程开发流程,熟练掌握JavaScript/HTML/CSS等前端开发技术。

(3) 有空间计算的项目经验。

(4) 能熟练操作Linux操作系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