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长春市测绘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2-25 05:04:47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第一部分:长春市测绘院简介

始建于1953年,是隶属于长春市规划局的全民差额事业单位,具有建设部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测绘资质和国家测绘局甲级测绘资质,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建设部授予的全国城市勘测工作先进单位。

主要负责长春市城乡现代测绘基准体系建设与基础测绘工作,建立长春市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及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数字长春地理空间框架等工作,并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测绘保障。

现有职工130人,其中正高6人;副高11人;中级43人,有研究生学历的8人,本科学历的40人,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75%。测绘仪器装备先进,有徕卡全站仪18台及GPS接收机18台、全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16台、高精度影像扫描仪1台,建立了长春市连续运行卫星定位综合服务系统及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开拓创新、持续发展”的理念,以“3S”技术为依托,大力开发信息化地理信息产品,为长春市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院长沈阔携全体员工愿与社会各界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为您提供优质的测绘及地理空间信息服务。

第二部分2011年至2012年招聘计划

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10名,参照在编人员管理并给付相应待遇。要求属全国“211”重点工程大学,专业为测绘工程、地理信息、遥感科学与技术、地图学与地理信息、大地测量、航空摄影测量。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应获得相应学位),从事外业测绘工作应为男性,符合国家规定从业人员健康标准。

具体情况如下:

从事工作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性别

备注

测绘工程或航测

8

测绘工程

遥感科学与技术

大地测量

航空摄影测量

本科及以上

本科为主

地理信息开发及信息系统开发

2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

地理信息

本科及以上

以男性为主

第三部分:在武汉大学的招聘安排

见面会时间:10月27日上午9点

见面会地点:学院319会议室

联系人:李伟13630588008

许长胜13500897821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