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2-25 05:07:09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arthView Image Inc.)以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和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背景依托,提供遥感应用软件、遥感影像数据两大业务板块服务,提供全面遥感解决方案。

1、软件开发:中国最大的三维空间信息平台开发商

经过持续多年的努力,公司成功推出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产软件“大型开放式三维空间信息平台EV-Globe”,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地上、地表、地下、水下信息一体化集成表达,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军事、石油石化、电力、国土、海洋、测绘、地矿、水利等多个领域实施了成功的应用,得到行业用户的高度评价。目前,国遥新天地拥有近150多名三维技术开发人员,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三维软件研发基地。

2、遥感数据服务:中国最大的高分辨率影像自主采集商

在数据服务方面,公司率先策划并倡导大规模高分辨率航空遥感影像自主采集新模式——中科高清遥感影像产品服务,并已在珠江三角洲、山东省、辽宁省、浙江省、吉林省、河北省、江苏省、河南省等地进行了探索实践,完成超过100万平方公里的自有版权的高质量高分辨率遥感影像数据采集。有著名遥感专家指出,这种新模式是遥感领域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次有益尝试,客观上对我国遥感应用推广和遥感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3、高速成长,诚邀加盟

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由不足10人的团队发展至今拥有近300名员工的行业领军企业。不断扩大的规模,不断完善的制度,不断升级的产品,使公司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蓬勃发展的时代领先者。

公司诚邀充满激情、富有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的人士加盟,与国遥新天地携手成就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任职资格

专业

学历

岗位职责及要求

平台开发工程师

15

GIS、自然地理学、地质等地学相关专业,计算机、数学、遥感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从事三维平台EV-Globe的研发工作,要求熟练掌握C#或C++开发语言,有3D开发经验者优先,提前实习者优先录用。

系统开发工程师

15

GIS、自然地理学、地质等地学相关专业,计算机、数学、遥感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从事三维GIS应用开发工作,热爱程序开发,熟练掌握C#或C++开发语言,有GIS平台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提前实习者优先录用。

销售代表

15

GIS、自然地理学、地质等地学相关专业、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

从事三维平台EV-Globe软件产品或遥感影像数据等的销售工作,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一定抗压能力。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符合进京条件的优秀毕业生方可解决北京户口!

简历投递方式:

校园招聘会现场投递;

校园招聘会后请您将简历投递到lijm@ev-image.com邮箱。

投递简历请您注明应聘岗位、应聘工作地点,我们会在最快的时间内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您面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