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云南省测绘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武汉大学2012届毕业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3-02-25 05:08:25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人事厅《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云人[2007]9号)精神,经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云南省测绘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面向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环境资源学院采取签订就业协议方式招聘2012届测绘专业毕业生,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需求岗位

拟招聘测绘专业技术人员16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云南省测绘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武汉大学测绘专业2012届毕业生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对象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环境资源学院测绘专业毕业的2012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测绘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专业素质良好;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5、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和地点:2011年10月18日在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内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2、资格审核合格,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双方达成意向后,由用人单位、应聘人员、学校三方签订就业协议书。

3、考核:按岗位招聘计划数进行等额考核。

4、健康检查:组织考核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健康检查标准原则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不符合用人单位健康要求的人员,不予聘用。

5、将拟聘用人员相关材料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备案。

五、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

应聘人员持学位证、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到报名点报名,填写《云南省测绘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武汉大学2012届测绘专业毕业生报名表》,交2张近期免冠一寸照片,附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复印件。

六、聘用人员待遇

经签订就业协议被聘用的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在编在职职工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有关待遇。

七、其他事项

所聘人员报到时必须出具毕业证、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相应证书原件。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