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义乌市勘测设计研究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5:09:22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义乌市勘测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义乌市建设局,现拥有职工251余人,是一个从事测量(大地控制测量、精密工程测量、航空遥感、地形测绘、地籍测量、房产测绘、城市管线)、工程地质勘察(岩土勘察、基坑支护设计、基坑监测)、建设工程检测(地基基础检测、岩土工程检测、材料鉴证取样检测)、地图制图和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及地理空间数据建库等业务的综合性甲级勘测资质单位。

我院为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管理提供各项地理空间数据基础,研发的多个系统获得国家地理信息系统优秀工程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浙江省优秀测绘与地理信息工程奖等,建立完善了义乌市地理空间数据库及更新机制,为政府部门、社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地理信息服务和测绘保障。

二、招聘职位

1、招聘职位: GIS开发工程师 1名(硕士及以上)

  • 计算机软件或GIS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 熟练掌握C/C++语言、C#、Java、JSP等语言,精通.Net或者J2EE架构,精通面向对象软件开发方法,精通B/S、C/S开发模式及相关技术,至少精通Java、C++其中一种开发语言,至少熟悉Oracle、PostSQL、Mysql、SqlServer等一种主流数据库。

  • 熟练掌握Arcgis 、Supermap等主流GIS平台一种及二次开发技术,熟悉GIS常用算法,对Web Gis系统的技术架构、性能、安全等有较深刻的理解,能独立进行网站开发;

  • 能够独立完成项目需求分析与设计、软件编码与测试等能力,能够编写规范化的软件开发文档,能独立进行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设计、需求分析等。

2、招聘职位:地理信息数据库建库及应用 1名(大学本科及以上)

  • GIS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 熟练掌握地理信息系统、数据建库、地图制图相关知识

  • 能够独立完成项目需求分析与设计、能够编写规范化的设计文档,能独立需求地理空间数据库分析等。

熟练掌握Arcgis 、Supermap等主流GIS平台的数据操作等。

3、招聘职位:地图制图 1名(大学本科及以上)

  • GIS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 熟练掌握地图制图,能根据地理空间数据进行配图、切图等。

  • 熟练掌握地理信息系统、数据建库、地图制图相关知识

  • 具有地图制图工作经验,熟练掌握Arcgis等主流GIS平台,熟练掌握CorelDraw、Photoshop等软件。

  • 能够独立完成项目需求分析与设计、能够编写规范化的地图制图设计文档,能独立进行数据库设计、需求分析等。

三、报名

应聘者填写报名表格及附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复印件(考试时核对原件)、自荐材料、1寸免冠近照2张、成绩单复印件。应聘者可将上述材料于10月20日前寄往我院或应聘相关材料发送至zjywkc@163.com。

面试及笔试时间:初步定于10月底,具体时间根据报名情况电话通知。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义乌市勘测设计研究院

地址:义乌市宾王路366号 邮编:322000

联系人:刘坚耿 电话(传真):0579-85377770

网址:www.zjywkc.com.cn

邮箱:zjywkc@163.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