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福州市勘测院2012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2-25 05:11:01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福州市勘测院,始建于1952年,是福州市专业从事城市勘察、测绘、空间数据加工、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的综合性生产科研单位,是福建省内集“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系统集成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测量甲级”、“摄影测量与遥感甲级”、“地理信息系统甲级”及“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为一身的城市勘测单位。还持有房产测绘、地籍测绘、地图制图、大地测量、海洋测绘、建筑地基基础检测、计量认证证书、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与设计等资质,拥有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使用证书、国家秘密载体复制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全院现有职工357人,其中教授级高工7名、高级工程师38名、工程师73名、博硕士47名,形成以中、高级职称为主体的技术人才队伍。多次荣获“全国城市勘测先进单位”、“全国建设科技发展试点城市先进集体”、“全国建设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全国建设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连年获得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福州市“纳税信用A级单位”荣誉称号;建院以来,勘测院有七十多项生产科研成果获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优秀工程勘察奖。

当前,勘测院的地理信息应用技术已走在全国前列,我们将本着“扎根榕城、服务海西”的发展方向,以“地理信息专家”的专业水准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在这里我们诚意邀请你加入我们的团队,贡献你们的力量,展示你们的实力!

单位名称

福州市勘测院

联系人

官文洁

联系电话

0591-87851903

传真

0591-87851903

单位地址

福州市湖东路188号

邮编

350003

电子邮箱

fzis@sina.com

工作地点

福建福州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应聘条件

人数

发展方向

测量技术员

硕士研究生

大地测量、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

“211工程”高校,有测绘项目相关经验,熟练使用测绘仪器及软件,专业技术知识扎实。

10

项目负责人

技术带头人

测量技术员

大学本科

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

“211工程”高校,熟练使用测绘仪器及软件,专业技术知识扎实。

20

项目负责人

专业技术人员

数据处理员

硕士研究生

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航空摄影测量

“211工程”高校,熟练使用影像处理、数据处理系列软件,有航测相关经验,专业技术知识扎实。

5

项目负责人

技术带头人

程序员

硕士研究生

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

“211工程”高校,1年以上应用软件编程经验,至少熟悉1套软件开发框架技术,具备软件测试能力(.net或java)。

5

项目负责人

专业技术人员

勘察技术员

硕士研究生

水文地质

“国家级特色专业或国家级重点学科”高校,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及一定的工程地质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有相关工程作业实践经验。

1

项目负责人

专业技术人员

勘察技术员

硕士研究生

岩土工程

“国家级特色专业或国家级重点学科”高校,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及相关岩土工程监测作业实践经验。

1

项目负责人

专业技术人员

会计

大学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

“211工程”“国家级重点学科”高校,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专业财务管理人员

人力专员

硕士研究生

人力资源管理

“211工程”高校,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组织、语言表达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

经营人员

大学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测绘工程、土木工程

“211工程”高校,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市场拓展能力,反应敏捷,亲和力好,形象气质佳。

3

区域市场负责人

备注:

1、以上岗位应聘者均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学习能力。

2、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者,通过电子邮件或高校专场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中注明姓名、学校、应聘岗位、籍贯、身高等个人基本信息,并附照片。

3、我院将对投递简历者进行初步筛选,并通知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即签订就业协议。

4、一经聘用,将享受劳动合同制待遇,享受“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节金、年度旅游等福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