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宁波市规划与地理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3-02-25 04:13:24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宁波市规划与地理信息中心是宁波市规划局(主管全市城市规划和测绘管理的职能部门)直属全民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中心的主要业务范围是承担宁波市规划和地理信息的管理和应用服务工作。主要职责是为市规划局的规划管理工作服务,指导宁波市规划系统的计算机技术应用,提供城市规划和地理信息的相关数字化信息服务。

联系人: 田老师联系电话:0574—87703267

手机:13857402132电子邮箱: tr_lake@126.com

招聘岗位及人数:

数据维护管理与应用1人

主要从事数据库维护、数据质量检验、数据综合管理与应用服务等。

数据维护管理与应用岗位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测绘、地理信息系统、遥感、地图学等相关专业,男性,户籍不限,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数据库设计、优化等维护能力;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能力。

4、熟悉国家、省、市有关数据标准,具备一定的数据生产与管理能力,具备数据质量检验经验者优先。

5、熟悉三维地理信息资源管理与空间应用、遥感影像信息资源管理与深加工等数据应用服务者或具备数据库管理认证证书及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