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深圳市房地产研究中心规划所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0:51:39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深圳市房地产研究中心专门从事城市建设与规划、房地产经济、土地经济与土地资源利用等方面的理论与政策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市场发展提供专业咨询。中心下设土地研究所、规划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法律研究所、住房保障研究所及信息研究所。中心已成为深圳市土地与房地产领域专业性的权威研究机构,拥有土地利用规划国家甲级资质。

规划研究所目前有博士后1名,博士3名,硕士6名,学科背景主要为土地资源管理、经济地理、城市规划、经济学、GIS遥感、景观生态等。目前主要项目为编制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年度土地利用计划、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规划修改与调整、土地利用预警等重大课题。

一、招聘岗位:

1、规划工程师1-2名(09年应届毕业生或在职人员)

2、访问学者若干名(实习,主要面向在读硕士、博士,非就业目的)。

二、应聘条件

1、硕士以上,土地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名校名师学生优先。

2、有土地利用规划编制经验,有两年以上实践经验,有很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因数据处理人员饱和,暂不接受GIS相关专业的数据制图与分析类人员,偏重文本写作、科研性研究)。

3、35岁以下,男女不限。

4、应聘规划工程师必须经过面试和3个月以上实习,表现优秀者转为正式员工并签约。

5、应聘访问学者的必须保证3个月以上的实习时间。

二、待遇

1、规划工程师转正后年薪10万左右;

访问学者实习期间,硕士3000元/月,博士3500元/月;

2、住宿:集体宿舍;

三、简历要求:

需要写明应聘类型(规划工程师或访问学者)、个人联系方式、籍贯、婚姻状况、年龄、高中起的教育经历(专业、导师、方向等)特别要详细列出个人科研成绩(参加项目、发表文章、毕业论文),写明在科研项目中所承担的任务和角色。

四、联系方式

可以发送简历至:land2020@126.com或ulia520@126.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