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1:01:55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诚聘优秀GIS人才,工作地点北京。

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京诚公司)是2003年11月28日由世界500强中冶集团中的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进行整体分立式改制后设立的股权多元、产权清晰、资产优良、管理科学、充满朝气和富有竞争力的现代企业。目前公司的业务内容有:工程承包、设备成套供货、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招标代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环境评价、设备制造等,拥有国家甲级资质证书,项目涉及冶金、市政、建筑、公路等行业。近3年,连续在建设部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中位列前三名,2007年排名第一,近期又率先喜获“工程设计综合资质证书”。现拥有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近4000余人,年营业额由2004年的18.7亿元增长到2007年的87.3亿元。

目前,为开拓钢铁企业信息化业务,以优秀薪酬待遇招聘优秀GIS人才,要求如下:

1、计算机或GIS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2、熟悉通用开发语言结构,并至少精通一门开发语言;

3、熟悉软件工程,开发过程规范,具有良好的架构设计和文档编写能力,有单元测试的习惯;熟悉面向对象,设计模式。

4、熟悉Oracle或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与开发

5、熟悉GIS系列产品,有ARCGIS,MAPINFO等GIS软件或导航应用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乐于团队协作,能承担较强工作压力。

联系人:胡钱钱

电话:13811352751

Email:huqianqian@ceri.com.cn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