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01:03:40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浙江分院

(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

招聘启事

因工作和事业发展需要,现招聘2010届毕业硕士或博士研究生4-6名,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GIS)、摄影测量与遥感相关专业。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政治思想合格,品行端正;

2、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参与过重大科研项目并实际承担任务者优先;

3、成绩合格,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活动能力;

4、责任心强,敬岗敬职;

5、身心健康。

热诚欢迎优秀学生踊跃报名,简历可以Email投递。10月下旬将在武汉大学组织专场招聘会,敬请关注。

单位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83号

邮编:310012

联系人:林少蓉

联系电话:0571-87216953

传真:0571-87216953

Email: zjasm_recruit@126.com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浙江分院

(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

2009年10月15日

单位简介: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浙江分院(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3月18日,为浙江省测绘局所属社会公益类纯公益性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事业编制30名。

主要职责:

一、负责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研究生教育基地、硕士生教育点、博士后工作分站在浙江的设立和管理工作。

二、负责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拥有的科研和技术成果在浙江测绘局组织的基础测绘生产和其他测绘公共服务项目中的应用工作。

三、负责将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和浙江分院的科研与技术成果转化为实用技术和测绘新产品,并推广应用到浙江全省及华东地区。

四、承担国家和地方测绘科研任务,开展测绘科技国际交流与合作。

五、承担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中基础性、关键性技术的研发、转让和推广工作。

六、承担国家和地方测绘与地理信息标准的研究和起草工作。

七、承担浙江省测绘发展规划、基础测绘规划及其他测绘专项的前期研究和编制起草工作。

八、承担浙江省测绘局测绘科技管理中的相关技术工作。

九、承担测绘科技咨询和技术培训工作。

十、承办浙江省测绘局和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交办的其他事项。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