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2018级地理与国土系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10:05:29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一面旗,一群人,一段路,又把我们带回红船停泊的码头。124日晚,2018级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21名党员及11位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片。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在专题片中,甘为真理付韶光的马列主义著作翻译家宋书声,乡村摩托医生贺星龙,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盖买村支书李元敏,筑梦太空参与两代北斗建设的王淑芳,被誉为刀尖上的舞者缉毒前线出生入死的神探印春荣,PPT招商引资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的鲁家村村干部朱仁斌,几十年坚守高温超导领域敢啃硬骨头的赵忠贤,跋山涉水国测一队英雄团体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先进的榜样!

 


与会同志认为,该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们要以新时代的楷模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文/图:雷玮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