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12:23:36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1115日晚,根据学校部署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楚龙强、成员陶孝芳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主持。

会前,在深入学习和集体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学院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进行自我检查,重点查摆“18个是否”,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并上报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审阅。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冯丹同志领学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自我检视发言后,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起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

指导组组长楚龙强高度评价这次会议,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上严肃认真、分析深刻,体现了班子成员的学习成果。同时,指出了班子成员几个共性的问题,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党性锻炼、提高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各项工作。

刘兴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发言和互相提意见中敞开心扉、实事求是、认真坦诚,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我们要按照学校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在检视问题上更加透彻,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在工作中不断改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共同为学院发展努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