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分党校第6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12-23 11:18:57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1218日下午,武汉大学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六分党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信息学部一教301教室举行。学校党校督导员杨裕利,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分党校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丹,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学院辅导员马丽华、王安琪等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学院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易真主持。

结业式上,班主任易真对本期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本期培训班共有104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98人顺利结业,培训期间共安排了7次理论课、1次社会实践和1次小组讨论,课程结束后学员们撰写了学习心得和培训小结。培训班按照学校党校的有关规定和学员综合表现、考试成绩,评选出李博森等9名优秀学员。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和冯丹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学校党校督导员杨裕利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熊凡代表培训学员发言,向所有参与组织的老师表示感谢,经过本期培训班有针对性主题式的教学指导和自我学习,更加系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的壮丽征程,作为被党寄予殷切希望的青年,不论是学习、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中都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表率作用,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色彩。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在总结讲话中向结业的学员和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对本期培训班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坚持理论学习,筑牢理想根基,通过学习在政治思想上毫不松懈;要牢记初心使命,明确新时代责任担当,坚守初心、坚定信心,更好地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积极奉献,在实践中争做表率,先公后私,先人后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刘书记勉励大家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真诚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入党。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