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资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17:43:16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4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220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和办公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武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兴国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他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要求,明确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学习党史与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坚持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学史崇德、守立德树人初心,坚持学史力行、开学院发展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和各党支部实际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刘兴国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面向全体党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贯穿2021年全年。学院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对学院各党支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各党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安排、有序推进,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等结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学校综合管理改革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伟力,实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