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与华山科技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09:51:27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与华山科技公司的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55日,学院党委赴潜江与华山科技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学院党委一行九人乘车来到位于潜江市熊口镇的华山科技公司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大家来到熊口镇赵脑村的华山公司虾稻基地,了解基地的土地流转、农企合作和虾稻共作的模式和运转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华山科技公司厂区参观小龙虾制品、甲壳素等产品的生产过程。


与华山科技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座谈

下午,大家在华山科技公司的党员活动室与公司党总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熊口镇党委书记张振成和华山科技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漆梅芳分别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和华山科技公司在脱贫攻坚行动中作出的贡献,对武汉大学资环学院与华山科技公司的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和积极支持。双方表示,要按照共建合作协议及活动实施方案,在联合党建、科技创新、产学协同育人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让“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发挥出更大的实效。

座谈会后,学院党委与华山科技党总支一行前往位于熊口镇的“红军街”,参观了红二军团部及红三军军部旧址等,听取了讲解,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贺龙等率领的红二军团及红三军、周逸群等率领的红六军在大革命时期反围剿艰难革命斗争中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F332

参观熊口镇“红军街”红二军团部及红三军军部旧址



华山科技公司是湖北省知名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生产小龙虾制品及甲壳素、壳聚糖、壳寡糖等衍生生物科技产品,曾获得“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与我院有着良好的科研合作基础。20208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两新工委的部署安排,我院党委与该公司党总支结对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