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资环学院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及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2 15:47:10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114日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及骨干培训班在信息学部1224教室开班,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骨干参加培训。

在集中授课中,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以“加强党支部建设 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题,对学生党支部及支委会的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方法等作了深入讲解;组织员易真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要求、流程等;辅导员李韩老师做了“加强特色党支部建设”的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是采取集中培训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还包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文献等。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党支部骨干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图文/王豪杰)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