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2017年春季师生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5 20:08:52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荣耀资环,热血勇燃

文/向瀚宇 王慧 图/王慧

5月13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圆满举行。旭日初升,晨风微凉,七点不到,工作人员便已早早开始布置场地,试播音乐、准备到场领导以及嘉宾的座位、测试运动会所需器材,一切都在既忙碌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早上八点整,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是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拉拉队成员为我们带来的一段精彩的开场舞reflection,热辣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以及运动员们的激情。

在校院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从事学生事务工作的迈特先生和贝斯女士应邀到运动会现场观摩体验。

随后由马安冰、陶艺文等四名同学抬着院旗带领着学院各专业的师生队伍入场。他们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院长刘耀林教授致开幕词。他希望师生展现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在运动和本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紧接着,广播操方阵入场,他们分别穿有白、黄、绿、蓝四色T恤,举着“资环资环,霸气依然”“资环资环,注定非凡”的横幅,在音乐中彰显着青春活力。最后的啦啦操也不失精彩,她们的加油助威成为了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勇往直前的动力。

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春季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适当地减少了竞技项目,仅保留了4×100接力跑、20×50接力等为数不多的竞技项目,主要通过滚铁环,定点投篮,跳大绳等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项目来促进师生交流合作,具有非常高的娱乐性,有力地丰富了学院的校园生活,激发了老师同学们的激情。

中午十二点十分左右,运动会各项目已全部结束,在主席台上举行了最为激动人心的领奖仪式。环境工程系卫冕了团体冠军。运动会已经结束,但资环院师生们在运动会上结下的情谊却不会轻易消散,学院前进的步伐也不会停止。

资环资环,注定非凡!衷心祝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运动会越办越好!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