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和动员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9 14:24:21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3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关于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并部署有关工作。全体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主持会议。

在彭宇文、肖胜春、江尧林分别传达上级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文件精神之后,杜清运院长结合学院近期主要行政工作安排,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目前正值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特殊期间,巡视整改对学院方方面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推进学院工作将起到统领作用,希望全院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这次整改工作为新的契机,不断改善学术生态、解放生产力,按照建设世界一流资源与环境学科的目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彭宇文作会议总结讲话。他说,这次会议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参加会议的都是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巡视整改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在其位谋其政,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围绕整改,要做到“三个到位”:第一,认识到位。全院上下要对巡视整改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有高度的认识和政治觉悟,对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第二,行动到位。要按照整改工作总体要求,以剖析并解决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方案,分解职责任务,明确时间进度要求,尽职尽责,将整改行动落到实处;第三,成效到位。务求实效,希望通过两个月的整改,在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建设长效机制等方面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带来新气象。

据悉,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为组长、院长杜清运为第一副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正在组织起草整改工作方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