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集中宣誓仪式暨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18:14:40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新党员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22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彭宇文、院党委副书记肖胜春、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副院长雷起宏和退休党员代表袁璇英老师出席大会,学院新发展党员、获表彰单位和个人、学工办全体人员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退休党员代表袁璇英老师带领57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言。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宣读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表彰文件,授予我院环境类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万琛等20位同志“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刘紫媛等7位同志“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随后,詹皖欣同学和高梦泽同学分别代表新发展党员和优秀党员发言,他们表示要继续学习、深化思想、坚定信念,用行动实践誓言。袁璇英老师作为老党员,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她的学习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给大家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殷殷希望。彭宇文书记代表学院对党委新党员和获表彰的支部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党员能够坚定信仰、不断学习,通过实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并能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带动影响周围的人。

最后,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旋律中落幕。

新党员宣誓

受表彰 优秀党员合影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