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改进管理,促进双一流建设——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25 11:48:03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7月24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彭宇文书记主持,院长杜清运、副书记肖胜春和江尧林、副院长雷起宏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改进管理,促进双一流建设”,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从巡视整改工作出发,围绕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建设、加强改进日常管理等多方面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彭宇文书记表示参加座谈会收获颇丰,他指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基本方向保证,是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方向正确的前提;管理是学院发展有力的支撑,要通过不断改进管理,为学院发展服务。实现“双一流”是我们的工作目标,站在更广义的角度理解,“双一流”建设离不开一流的党建、一流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一流的管理。最后,彭书记用二十四个字表达了座谈的感受:真情实感,交流思想;顶天立地,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改革发展。

杜清运院长总结发言,对参会人员提到的想法和建议作出积极回应,并提出自己的工作思路,认为这次结合巡视整改和双一流建设,学院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全院上下要加强沟通,提升大团队意识,希望各位同志在事业发展中获得人生价值,共同努力全方位地推进学院管理工作。

据了解,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还将陆续召开教授委员会、师生座谈会、各系专题研讨会等会议,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双一流建设等专题,继续展开层次更深、范围更广的讨论。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