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14:52:51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组负责人、统战部部长蒋锁奋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同志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制订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听取教职工意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围绕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交心谈心,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和对照检查材料。

彭宇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通过巡视整改工作中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发现主要存在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保证监督作用有待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到位、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有待进一步规范完善、学院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存在一定的滞后性,以及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教育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等五个问题。他指出,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离不开一流党建、一流思想政治工作和一流管理的支持保障,针对存在问题和产生的根源,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刚性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学院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和制度治院,推进学院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彭宇文、杜清运、侯浩波、肖胜春、江尧林和雷起宏等六位同志,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和谐,圆满实现了预期目标。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