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科发展与“双一流”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15:30:42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并围绕“学科发展与‘双一流’建设”的主题,组织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院长杜清运等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彭宇文书记主持。

首先,彭书记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他强调,学院各单位、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巡视工作精神的学习,深化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结合学院发展,使巡视整改工作成效在各方面都能得到体现。

针对学院发展工作,杜院长提出,在巡视整改、“双一流”建设和学校综合管理改革的大背景下,学院要增强改革意识,积极应对新形势和新挑战。他围绕学院组织架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发展和行政体系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希望听取大家意见。与会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对学院的改革理念与举措表示支持,邓南圣、刘家彬、何宗宜、艾廷华、王祖武、周培疆、刘沛兰、王红萍、詹长根、陈兰州等多位教师还就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提出了他们的思考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献计献策,体现出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为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努力的良好精神面貌。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