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成长与学院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08:02:08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按照深化巡视整改的工作安排,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3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围绕“青年教师成长与学院建设”专题展开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青年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杜清运院长主持。

杜院长首先提出,在巡视整改和“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院要有改革意识,他围绕学院的组织架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发展和行政体系等五个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希望听取大家的意见。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吴峰、焦利民、张金亭、马晨燕、肖巍、唐旭、周晓艳、邓红兵、李进军、高峰等多位青年教师认为,学院组织架构调整和科研机构改革,是重要的战略布局,大方向上非常支持。建议学院在配套措施和资源调配方面,多考虑青年教师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优秀青年教师待遇,形成有效、合理的考核机制,为青年教师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环境。同时,教师代表还提出,在改革的同时,要保留学科优势和在社会与行业中的认可度。

座谈会在大家意犹未尽的热烈讨论中结束了,但是,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青年教师对学院建设的热忱和决心,将永远不会结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