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校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3 11:23:24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率队来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校学工部部长屈文谦、研工部部长楚龙强、学工部副部长李勤、研工部副部长胡静、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胜春、江尧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胜春、江尧林分别汇报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管理教育中的典型个例逐一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会人员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围绕困难学生帮扶、宿舍管理、学生党建和学工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赵雪梅作了讲话。她认为,学生工作要常怀推己及人之心,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及时做好形势研判,做早、做细、做实。她指出,安全教育要落实责任到人,就要重视全员育人。要密切联系班级导师、研究生导师,关心学生的成长、解决学生学业上的难题。要发挥学生干部、党员骨干的作用,提高管理信息的获取速度,增强快速反应能力。她要求,要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工作预案,重视痕迹管理。要改进工作方法,做到因人而异,因时而变,注重帮扶的分层分类,保证教育管理的连续有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