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第6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16 17:22:44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6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信息学部2-204教室开班。学校党校督导员余仰涛教授,院党委书记、第十六分党校校长刘兴国,院党委副书记、第十六分党校副校长江尧林、雷起宏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辅导员、培训班班主任王曦阳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刘兴国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们把握学习重点,遵守培训纪律,坚持党性锻炼,努力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入理解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努力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并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模范践行,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雷起宏就党校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开班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余仰涛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

本期培训班共有71名学员,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培训将在4月至6月间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培训期间还将安排社会实践和学员分组讨论等活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