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5-07-02 10:22:08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在建党94周年到来之际,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党委副书记肖胜春、江尧林,工会副主席冷家文一行到学校信息学部和文理学部家属区走访慰问了两位老党员龚剑文同志和韩庆生同志。

82岁的龚剑文老师和79岁的韩庆生老师分别是学校原制图系和环境科学系退休教师。彭宇文书记一行与两位老党员进行了交流,听他们讲述了年轻时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并与他们分享了学校和学院发生的新变化,亲切问候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常到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们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与走访领导合影留念,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慰问活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