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副校长舒红兵出席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14:44:15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2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舒红兵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杜耀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主持。

彭宇文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工作汇报。他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院内各系、中心开展专题调研,悉心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的情况。就领导班子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总要求进行了党性分析,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包括: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内涵发展上下功夫;稳步推动人才队伍工作;着力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在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中,他结合党建工作认真梳理了自身在党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把握党建工作新形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务实精神、提高个人修养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院长刘耀林紧扣“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的总要求,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建章立制、院务公开、全员聘用、绩效考核、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强调了学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认真做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逐步深化教学改革、多渠道拓宽国际学术交流机会、继续鼓励研究生发表高水平的SCI论文、加强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精细化水平。同时,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需要完善的地方。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同志提出自己理论学习有所松懈,有的同志提出自己工作畏难情绪增加,有的同志提出自己没有兼顾好科学研究和行政管理的关系等等。

舒红兵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学院领导班子务实、团结、进取的工作氛围,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