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21 19:26:49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中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院长刘耀林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与会。

学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介绍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强调了此次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立足学院长远发展、学科建设的角度,从本质上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要求;二是各党支部在开展工作中要认真组织,结合学校实施方案指定具体学习计划,要特别注意档案建设,实行痕迹管理制度;三是在学习教育中既要按照文件要求组织专题学习,又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讲求实效。

随后,彭宇文书记介绍了《武汉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并部署相关工作。他要求,各分管领导要统一认识,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责任;要突出重点、追求实效。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学院党委结合《2016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资环党字[2016]02),通过“资环微论坛”平台,推出党课微讲堂、交心微席谈、培训微分享、“三会”微动能四个版块,根据学院学科特色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加强学院师生员工的互动,变成促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的载体。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