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关于强降雨时期加强学生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2 11:25:39     发布者:mlh     浏览次数:

连日来,包括我市在内的多个强降雨地区多次连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雷点黄色预警,部分地区地质灾害和次生灾害频发,现正值学期结束,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现对学生安全管理事项通知如下:

1、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应提高安全意识,出行计划应提前报告,不得擅自离校,听从教育管理,及时调整出行计划,不在强降雨时期出行或去往强降雨地区。

2、离校学生(含研究生),在途的,应选择安全的交通方式,遵照有关部门的管理,与学院、单位、家庭保持通讯畅通;已到家或抵达实践地,在强降雨范围的,应按照当地有关部门的安排,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3、各年级辅导员、班级导师、研究生导师应加强对所负责学生近期去向的关注,对学习、科研或实践任务受强降雨影响的要本着安全第一,加强指导帮助,及时调整。对学生家庭因雨因汛受灾的情况应及时掌握,及时报告。

学生安全管理值班联系人:徐鹏13554674258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16年7月2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