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建立集中学习制度
发布时间:2017-03-28 14:34:02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我院办公楼里各大小会议室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集中学习,热烈的讨论声不断地从会议室里传出,测绘校区七号楼沉浸在一片浓郁的学习氛围中。

为建立健全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求真务实的工作能力和理论认识水平,在今年3月初,学院党委下发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中学习安排的通知》,结合工作实际与发展战略规划,就上半年教职工集中学习进行了一系列安排。安排包括每月一次的各单位集中学习讨论和两个月一次的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大以来历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紧密围绕《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

本次是学院集中学习安排的第一次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学院领导积极参与所在单位学习,起到了表率作用。各单位在学习中,做到切实联系学院实际工作和学科的实际发展,力争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高度融合在一起,并且在学习中探索出更加实效的学习形式与方法。大部分单位采用PPT的学习形式,地图科学与地理信息工程系在学习中现场进行小测试,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

根据《通知》安排,下一步的学习主题还有:“全国两会精神”,“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学院战略发展”,“以国家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深化学院改革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以及“‘五个文明’与学院文化建设”。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