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听取意见“零距离” 排忧解难树新风——我院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发布时间:2013-10-18 13:26:40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我院党委广开言路,采取多种形式听取群众意见。在此期间分别召开了本科生、研究生、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与学术骨干、管理人员和实验中心人员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晓榕、院长刘耀林和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均参与了座谈会,并与师生就相关问题做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陈书记强调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密切联系学院实际,以提升教育质量和学科竞争力为目标和检验标准,以加强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要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突出问题。学生代表谈到,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网站,扩大师生的知晓度和参与率;管理干部要求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思所盼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党员干部的思想观念问题,建立健全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和监督机制;教师代表提出要注重活动实效,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进一步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大家从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后勤服务、软硬件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各分管领导就相关问题做了解答,并承诺会进一步研究落实。

座谈会上,刘耀林院长对大家坦诚的谏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强调分管领导要牵头提出整改意见。我院将继续通过各种途径听取师生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交心谈心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