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4-03-21 11:41:26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220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民主测评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李传义、副组长胡丽红、组织部副部长杜耀权、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刘耀林主持。

陈晓榕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从活动动员、学习座谈、班子建设、整改落实、后期思考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组织展开活动,认真落实活动的各项要求,并在活动中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工作。我院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的访谈调研活动为载体,坚持把群众观念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深入师生、服务师生贯穿始终;把改进作风、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机制建设、制度创新贯穿始终。不仅保证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还围绕学院工作如何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形成了自己的活动特色,在认真梳理群众硬件的基础上,研究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问题。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李传义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三个方面的突出特点:一是坚持开门搞活动,着力聚焦“四风”问题;二是弘扬整风精神,开展了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注重标本兼治,整改落实成效明显。尤其注意从师生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比如:环境工程实验室建设问题;学科专业调研问题;调整专业课设置与培养方案问题。他同时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全面借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法,全面加强和完善党建工作;三是利用好活动成果,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武大梦”和“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做到了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各个环节逐项落实,并坚持把深入群众、服务群众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贯穿始终,切实解决了一批师生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始终坚持贯彻把党的群众路线精神,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常抓不懈,把群众路线教育的要求和做法转为我们经常性的工作要求,促进学院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按照督导组要求,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还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3年度述职述廉及测评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