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深化改革 内涵发展——我院召开2014年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01 16:05:01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我院在220报告厅举行2014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党建与党校工作办公室段玥君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陈晓榕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刘耀林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刘院长从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学科建设、国内外影响力、队伍建设、综合保障服务保障水平、党群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4年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并从院领导班子廉政建设、提高学院实效等层面作了深刻的剖析。刘院长指出,2014年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民主集中制,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圆满完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有新进展,科研综合实力和基层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在新的一年里,他将同班子成员一起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依靠全院师生的聪明才智,勤政廉政,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为把学院建成国际一流的学院努力奋斗。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密切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他们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教职工听取报告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勤政廉政考核。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