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彭宇文教授任我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5-04-13 16:15:08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学院党委书记人选调整的决定:彭宇文任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雪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刘耀林教授主持会议。赵雪梅、黄泰岩、陈晓榕、彭宇文先后发言。

赵雪梅宣读学校文件,正式任命彭宇文为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黄泰岩代表学校讲话,对前任书记陈晓榕同志在任期间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彭宇文教授出任学院党委书记表示祝贺,指出彭宇文同志本着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对党务工作的热爱出任党委书记,体现出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奉献精神。希望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努力,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化改革,在新常态下谋划学院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彭宇文同志表示非常高兴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他回顾了在武汉大学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与学校的深厚感情,分析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从发挥现有优势、加强人才引进力度、扩大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初步设想。

陈晓榕同志祝贺彭宇文出任党委书记,并相信其有能力带领学院党建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刘耀林院长代表班子成员和师生员工表态,将积极支持彭宇文书记开展工作,相信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