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人事工作  >  正文
人事工作
沈焕锋教授当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
发布时间:2020-08-17 16:27:15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近日,经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批准,我院沈焕锋教授当选该学会会士(IET Fellow)。

IET是规模上欧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专业学会,目前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16.8万名会员,专业分类包括能源电力、交通运输、信息与通信、设计与制造、建筑环境5大行业,40多个专业领域。IET Fellow由IET学会授予在领域内具有持续卓越成就的学者与专业技术人员。

沈焕锋,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副院长。主要从事资源环境遥感监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2项、国家自然基金6项。出版专著4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Web of Science引用5000余次,研究成果业务化应用于多颗国产卫星数据的处理与应用系统,并在国土资源调查、生态环境监测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