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人事工作  >  正文
人事工作
【出国(境)研修选派】关于2017年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出国(境)研修计划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4 14:52:54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全院相关教师:

现转发学校人事部关于2017年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出国(境)研修计划选派工作的通知(详见链接:http://rsb.whu.edu.cn/info/1133/2218.htm),我院为做好该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派人员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护中国共产党,品德优良、身心健康,有服务奉献、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2.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候选人原则上45周岁以下,其他学科领域的候选人年龄原则上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候选人年龄可适当放宽。

3.从事本学科领域前沿的研究方向,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有良好的发展潜质。优先资助“351”人才计划入选者和成果较为突出的青年教师。

4.原则上应达到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的外语合格条件,邀请方提供资助的人员除外。

5.已取得全球排名200名以内的高校(科研机构)或全球排名50名以内的学科专业或国际著名学者6-24个月的合作研究邀请信。

二、申报时间

1. 10月19日--31日个人完成网上申报,提交材料。申报网址:210.42.122.192/cg/login_simpletoLogin.do (注:请使用360浏览器极速版模式,具体操作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因在学校审核之前需要学院网上审核提交,申请的老师要提前告知学院人事秘书。

2.网上申报的用户名和密码与学校信息门户登录账号密码一致。

3.如申请者已在国(境)外访学也可申请,但资助时间以正式发文时间起计。

4.选派人员获批后应于一年内办理派出手续,原则上不得改派国别和单位,否则应重新进行申请和审批程序。

5.申报工作中如有疑问,请与人事部师资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8752841。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7年10月23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