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人事工作  >  正文
人事工作
关于开展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系列岗位聘任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8 14:24:16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全院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高级岗位的统筹聘任,做好专业技术岗位规划和年度聘任工作,学校将进行摸底工作,我院具体工作布置如下。

一、工作安排

1. 1、学校将于10月25日18:00至11月10日18:00期间开通职称申报系统,请符合正高二、三、四级及副高七级申报条件的教师均可从校园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的入口登陆职称申报系统进行预填报,填报可参考《武大职称评审个人申报操作手册》(附件)。

2. 2、11月11日-12日,学院汇总正高二、三、四级及副高七级申报候选人信息,导出《各类高级岗位申报候选人汇总表》后进行初步筛查。国防类候选人不用登陆职称申报系统进行填报,其相关信息可手工添加至《各类高级岗位申报候选人汇总表》。

3. 3、11月12日将报送材料给校人事部。

二、工作要求及相关说明

1.此次调研结果将作为学校统筹设置教师高级岗位的重要参考,学院将根据汇总情况,研究制定三年规划及年度聘任计划。希望符合条件的候选人积极填报,认真对待,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有效。

2.在今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正式启动后,候选人决定正式申报的可在预填报数据基础上进行调整和修改;候选人决定取消申报的可申请回收预填报数据信息,不计入候选人聘期内申报次数。

特此通知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3年10月28日

附件:武大职称评审个人申报操作手册/uploadfile/EditFile/20131028/20131028142516721672.doc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