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人事工作  >  正文
人事工作
学院2014年实验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07 21:47:32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按照武汉大学有关规定,经校人事部批准,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岗位人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环境类专业,实验岗位1名。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笔试、面试等考核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符合相关岗位的专业和工作要求。

(二)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高校学习阶段均应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及学位,并毕业于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

(三)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0岁(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岁(198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英语水平,或持有效英语成绩:如TOEFL80分以上,IELTS6.0分以上,GRE1800分以上(总分2400分)或1200分以上(总分1600分)。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2013年11月8日前对外公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2013年11月8日- 25日学院接收求职材料。应聘者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报名并提交材料。联系人:魏秀琴,电话:027-68778762。

报名时提交亲笔签名的《武汉大学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同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当场审核后归还本人。

1)高校各学历段毕业证、学位证(国内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3)身份证

(三)资格审核

11月下旬,学院根据应聘人员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于11月底在学院网站公布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名单,并通知笔试时间、地点。

(四)考试

2013年12月,学院组织考试。考试由笔试和面试(含心理测试)两个部分组成,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合格者将进入面试环节考试。

(五)公示

2013年12月底,学院将根据考试成绩,择优、等额产生考察人选,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六)考察试用

2014年2月至5月,学院对考察人选进行岗位工作考察,考察以工作实习为主。考察内容包括思想素质、人品性格、工作能力和岗位适用性等方面。

(七)审批聘用

考察期结束后确定拟聘人选,经人事部审批通过后,签订就业协议。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七日

附件:/武汉大学管理和其他专技人员应聘登记表.doc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