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我院师生为“最美樱花路”制作“赏樱地图”
发布时间:2018-03-22 11:07:44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我院师生为“最美樱花路”制作“赏樱地图”

(苏世亮、吕再扬)近日,学校正门的“赏樱地图”吸引了游人的注意力。该地图兼备专业性、实用性和美观性,直观展现了我校樱花聚集区和重要地标,并经过路径优化,为来访游客标识出一条最美赏樱之路。

“赏樱地图”由我院学院蔡忠亮教授领衔的师生团队自发设计,校党委宣传部审校,是学校第一次面向公众正式发布的樱花开放期间校园专题地图。

樱花开放前,学院蔡忠亮教授领衔的师生团队推出了武大赏樱地图集,该图集经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推广,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此次学校从图集中选取了最精华的一幅,制作了实体的赏樱地图服务公众。

11.jpg

三位主创学生与武汉大学正门口“赏樱地图”展板的合照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