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核查成果数据缩编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3-11-29 09:22:45     发布者:wxq     浏览次数:

日前,由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我院参与完成的“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核查成果数据缩编”项目在北京顺利通过验收。我院刘耀林教授负责承担了湖北省、湖南省、贵州省的数据缩编任务,完成了312个县级单位的1:1万—1:5万、1:5万—1:10万、1:10万—1:25万、1:25万—1:50万的土地利用数据缩编数据工作。在本项目前期筹划设计阶段,刘耀林教授主持编制了《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数据缩编技术指标规范》、《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核查成果数据缩编项目技术方案》(论证稿),并由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下发各承担单位遵照实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院专家全程参与了项目技术指导工作。基于数据缩编成果,编制了系列比例尺土地利用挂图,初步形成了行业技术规范。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